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赵薇暂领跑“最美50人” 黄晓明后来居上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3日16:46  新京报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黄晓明 “卫冕冠军” 后来居上

  我虽然只谈前三名,但不是说别人就不够理想(笑),其实每个人都是很成功的,名次不代表什么,每个人要坚持自己的路线,只有这样,无论你做什么,是新人还是老人,都会受到读者和观众的喜爱。

  - 人气王谈美

  赵薇 我还有进步空间

  现阶段排名第一,挺感动的,特别高兴。这个活动对我来说也很新鲜,我知道《新京报》举办“最美50人”已经好几届了,还是很权威的。其实我认为谁都可以是最美的。“最美”不是设定在表面的,否则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没有意义了。一个人,有一颗积极努力的心,在工作、生活、学习各方面都能积极、正面、乐观地去面对,并且把这种状态传递给身边的人,把好的运气带给大家,用自己的行动来鼓励大家乐观生活,我觉得这样的人,就已经很美了。

  我一直觉得自己有不足,不是完美主义者自认为的不足,而是真的很清醒地意识到这种不足。

  昨晚我看一个节目,主持人问一个指挥家,你这一生最爱的东西是什么?指挥家回答说:音乐和人。这个答案一下子触动了我。这才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。对他人的关怀、爱护、奉献,源于内心自发的需求和感受,做人才达到了一个境界。在这一点上,我认为我是有进步空间的。

  前势正猛

  名次 姓名 票数 走势

  1 赵薇 194320 ↑

  2 黄晓明 81797 ↑

  3 李宇春 57357 ↓

  4 李光洁 36406 ↑

  5 王珞丹 34194 ↓

  6 张涵予 33402 ↑

  7 陈楚生 30990 ↓

  8 韩庚 21318 ↓

  9 李晨 18117 ↑

  10 段奕宏 16849 ↑

  数据截至昨晚18时17分

  推荐网址:http//www.thebeijingnews.com/50/

  本版采写/本报记者 康沛 刘玮 金煜

 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:该作品(文字、图片、图表及音视频)特供新浪使用,未经授权,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薇吧】 【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